活動策劃:選擇會場場地位置

活動會場的選擇並不僅僅局限於酒店或者是會展中心或餐廳,一些精品服飾店其實也可以用來舉辦私人的雞尾酒會或者是招待會。但活動結束後,將有一場時裝秀介紹他們的最新服裝。一些精品店配備了廚房設施,這使得提供餐飲服務變得容易。此外,還可以通過租用快艇、室內溜冰場、機場飛機庫來舉辦一些活動,或者企業租用軍械庫、博物館、美術館來舉辦各種晚會。你可以在停車場進行搭建一個帳篷或者企業在有屋頂的網球場甚至是酒店的天台舉辦一些活動。私人俱樂部、飯店或空閑倉庫管理都可以在徹底改造後用來通過舉辦一些活動。

my event Professional旗下的多用途場地,位處於九龍中心地段,交通配套完善。可容納120-300人不等,迎合不同類型活動需要。

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象力,只編列預算。如果你想保持會場關閉,你可能需要支付一些額外的費用。當選擇活動必須考慮到這一點。如果這樣做的成本很高,你也可以找一個有私人房間的場地,這樣你就不用買下整個場地,只需要租一個私人房間來招待客人。當然最重要的是找到符合你情況的場地。例如,頂高30英尺(約合9.14米)並帶有四個大壁爐的飯店就是舉辦冬日燭光晚餐或聖誕主題婚禮的最佳場地,這樣在夾層樓就可以俯瞰到宴會廳。

有第六感經驗豐富的活動策劃人員可以知道,如果他們能找到增添活力的活動,事件和地點,以滿足物流需求。這是他們一走進活動會場,就能看到、感覺到和想象到的。完美的活動場地會給他們一種感覺,那就是古迪洛克所說的,“恰到好處”。她不會退而求其次,她只要正合她意的。這也就是正是你在策劃管理活動時必須要做好的。

相關文章:

企業會議場地是會務人員必備技能之一

選擇一個合適的場地,到底應該怎樣考慮?

五種方式來選擇合適的場地